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葫蘆巷讀冊協會成立第二次說明會


 
(配圖,《大鬼小鬼圖書館》插畫家:楊宛靜)

》這協會什麼東東

我們是一群熱愛向0﹣15歲的孩子們推廣閱讀的志工,我們希望成立這個協會,來服務更多有需要的孩子們。

》說明會要幹嘛

為了讓各位理解我們的理想和規劃,在正式成立前,我們希望以辦理說明會的方式,向大家說明本協會打算怎麼進行,也希望和彼此交換意見。

 》什麼時候?在哪裡?

4月10日,本週日早上10點至12間點,台南市立圖書館總館一樓討論室見。一定要來哦!

》我有小孩要照顧...

別擔心,來就對了。我們將安排專業保姆服務哦!

 》你們打算講什麼

我們將由三位參與籌劃的夥伴,報告協會未來的計畫,這包括了下列三個小講題:

(一)吳雅雯「從府城出發的讀書會 」

(二)廖淑玟「和寶貝一起愛上閱讀」

(三)幸佳慧「從葫蘆巷裡Start Books -Bookstart在台南的播種計畫」

 》要如何加入你們?

我們將於4/24(星期日)假台南市立圖書館安平分館,舉辦第一次會員大會,介時我們將是一個正式成立的人民社團,就可以更豐富的面貌和大家見面囉!


與本會相關之疑難雜症請電洽林先生,0919859187

相關連結I:我想加入葫蘆巷讀冊協會

相關連結II:第一次說明會

相關連結III:第一次會員大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