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4月24日台南市葫蘆巷讀冊協會成立大會,邀請大家一起啟動閱讀小革命


我們是一群熱愛向0-15歲的孩子們推廣深度閱讀與公民意識的兒童文學作家、幼教老師、故事人與家長,我們希望成立這個協會,讓孩子能夠從台南出發,閱讀台南、閱讀台灣、閱讀世界,關心公民議題,學會思辨能力。

4/24我們將舉行第一次會員大會,跳脫以往制式的會員大會,期望給大家更多閱讀的無限可能!歡迎您和我們一起啟動葫蘆巷裡的閱讀小革命!

時間: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早上09:30
地點台南市立圖書館安平分館3F會議室(台南市育平路320號)
內容:幸佳慧分享遇見派丁頓、藝想天開魔法故事團表演派丁頓、 安平古蹟故事之旅

我們的目標與宗旨:
一、自學齡前札根,培養終身閱讀習慣。
二、從閱讀中發現樂趣、啟動思考、促成獨立思辨能力。
三、深耕本土閱讀,培養公民意識,放眼世界文化,參與全球議題。
四、平衡城鄉閱讀環境,協助閱讀空間的成立與推廣。
五、辦理與本協會宗旨相符之研習課程、出版品及活動。

活動流程:
9:30--10:00 報到
10:00--10:10 成立緣起說明(總幹事)
10:10--10:30 派丁頓故事戲劇展演(藝想天開魔法故事團)
10:30--10:40 茶會 休息
10:40--11:20 遇見派丁頓(兒童文學作家:幸佳慧)
11:20--12:00 會務時間(選舉)
12:00--13:30 午餐:安平小吃(自理)
14:00---15:00 安平古蹟故事之旅(小小導覽員帶領)
15:00 自由活動

說明:
1) 節目內容闔家適合,歡迎大人小孩攜手同來。會後有幸佳慧簽名分享書會。
2) 當天加入協會的家庭會員有獲贈聯經出版社提供的小禮物。會員出席與加入會員的朋友,也會獲贈一本天下遠見出版的《未來少年》雜誌一本。 名額有限,發完為止。
3) 成立大會備有專業托兒照料人,父母長者可以安心帶孩子來;
4) 會場備有茶水,請自備環保杯;
5) 參加安平故事之旅請攜帶遮陽帽及身分證件,14:00於西門國小操場集合;
6) 本活動完全免費。如欲參加,請花2分鐘,填寫報名表。按此報名

交通資訊:
安平分館:台南市育平路320號
公車:
搭乘2 號公車在安平國中站下車,正後方即是安平分館。
開車:
民生路二段往西方向->安平路->健康三街左轉->慶平路右轉->育平路左轉->抵達位於左側之安平分館。
健康路三段往西方向->育平路右轉->抵達位於右側之安平分館

西門國小:古堡街87號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活動地點

聯絡EMAIL: hulualley@gmail.com聯絡電話:0910859187 林民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