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2/21(日)想睡覺的兔子 活動報名訊息 更新日期:2/18 (對帳日期至2/18上午8點)


目前報名匯款更新日期是:2月18日(星期四)上午8點的資料
02/18上午8點後分匯款的尚未核對,請見諒!

1、已匯款的請務必填寫 線上匯款報名表

2、已確認您匯出的款項後,會由協會信箱 hulualley@gmail.com 寄出確認信給您,請收到mail後回覆告知。

3、如您已在2/15中午12點30分前匯款,但尚未收到協會確認信件的,請看一下以下的「待確認」(無法確認匯款者) 的匯款資料,是不是您誤填或尚未填寫匯款資料,請利用上述匯款報名表,再填一次表單(重覆填寫沒有關係),或是將匯款收據拍照回寄協會信箱,我們會再為您確認。

4、已填線上匯款資料,但是協會未收到匯款的,也都一一寫mail告知,請再次確認是否匯款成功,並提供匯款記錄供協會查詢,謝謝您的配合。

5、待確認的匯款資料如下:

2/4無摺存款200
2/15無摺存款500
2/17陳x華 500 (在報名表中未找到這個名字)

請告匯款郵局的代碼或是將收據拍照傳至hulualley@gmail.com信箱、協會官方LINE帳號:「@edi2425w」。以便核對,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