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105年2月21日 研習活動【好想睡覺的兔子】 行前通知



各位參與研習的學員,日安:

本次研習地點和注意事項說明如下,請詳閱

1、參與方案一有購書的學員,當天簽到後領取書籍,參加方案二的學員,請務必將自己已購買的書籍帶至研習會場。

2、簽到後,會由工作人員給您研習識別證,請您配戴上供我們辦識,研習會後,請協助工作人員將名牌套會回收,裡面的姓名牌您可以留下做紀念。

3、研習會場內禁止飲食,可以飲用開水,會場走廊有飲水機 (提供常溫水,沒有熱水),請自行攜帶環保杯。

4、研習中佳慧老師會提到幾本童書,若有需要的話,方便大家購買,設有一個小小小書攤 ,定價七五折現金價,提供現場研習學員自由購買。

5、協會除了mail外,還有line 請踴躍加入,ID @edi2425w 最前面的@也要輸入哦!

最後,大家都很期待佳慧老師的研習課程,星期日見~

***************************************

研習時間:105221  上午9-12   (840開始報到)

研習地點:台南市北區文元國小  (海安路三段815)  視聽教室
                    教室位於學校第一棟大樓的五樓,在入口川堂處會有指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