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2012年第一次會員大會通知

敬 邀 出 席
台南市葫蘆巷讀冊協會2012第一次會員大會
時間:4月29日 上午9:30
地點:台南市立圖書館總館3F會議室及
1F討論室
---------------------------------------------------------
公開活動內容
本次會員大會公開活動將包括以下兩個場地、兩個內容,均供民眾免費參與:

1)三樓活動教室:胡中凡教授演講「親子共讀有學問﹣相關學術研究概況」
【說明】專研幼兒心理學的胡中凡教授,近年來以學術眼光觀察親子共讀過程中的學習成效,並累積了不少實際案例和研究成果,特藉此機會與大家分享。

(2)一樓討論室:
「白海豚媽媽講故事」親子活動
【說明】白海豚媽媽張育璟將與她的兩個仍就讀國小的孩子,共同帶領大家從認識海豚開始,到關心台灣海洋環境及自然生態的變遷,並將之串成一個精采的故事。(本活動為搭配上述活動之親子/託育活動)


活動流程
(1)總館三樓活動教室活動流程:
0915﹣0940 簽到入坐
0940﹣1030 胡中凡演講
1030﹣1045 休息(會員繳費.領取禮物)
1045﹣1105 會務報告
1105﹣1130 會務討論(開放旁聽)

(2)總館一樓討論室活動流程:
0915﹣0940 報到填寫托育登記表
0940﹣1030 白海豚媽媽講故事
1030﹣1045 休息(領取親子同行禮)
1045﹣1130 主題延伸活動


理事長的話

距上次會員大會已經過一年了,讓我們大家再度聚首、分享熱情,瞭解過去一年我們做了什麼,接下來我們又要做什麼吧!竭誠邀請您於4/29(日)早上的時間,於9:30來台南市立圖書館總館走走!
這次大會,我們特別邀請成大心理系胡中凡老師為我們演講「親子共讀有學問﹣相關學術研究概況」,胡老師將分享親子共讀在學術上的相關研究,內容兼具學理實務的觀察,機會相當難得!
出席的會員,除了可獲得協會專屬禮物外,還有許多由各大出版社提供的各式贈品要送給會員們。同時也歡迎帶著您的孩子一起出席,我們不但會放映影片給孩子觀賞,還邀請了致力環保的白海豚媽媽張育憬來為小朋友們講一場富有公民意識的演說!

理事長 幸佳慧 暨全體理監事 敬邀


---------------------------------------------------------
會議內容

主席:幸佳慧
出席者:本會個人會員、家庭會員  
列席者:本會榮譽會員、學生會員
重要報告事項:
1、宣告本日會議程序及主席致詞 
2、宣讀會員名冊及報告出席人數  
3、2011﹣2012年度工作及收支報告  
4、2012﹣2013預訂工作報告  
重要討論事項: 
1、審議本會2011﹣2012收支預。  
2、審議101年度工作計劃及收支預算。  
3、臨時動議。
---------------------------------------------------------
 參會注意事項

1.本大會配合之演講皆開放一般民眾參與,歡迎非會員一同參加,並請預先報名
2.報到時繳交2012年年費(年費收費辦法請按此
3.完成繳費及報到手續憑收據領取會員專屬禮品
4.不克前來參加大會,請預先填寫委託書,並交由委託會員代行會員權利
5.繳交會費亦可預先透過轉帳方式:
存簿帳號:700
局號 0031297 帳號 0382967
戶名:台南市葫蘆巷讀冊協會
台南北小北郵局

轉帳後,請把收據留底並e-mail掃描檔至協會信箱,或將轉帳戶名及帳號末四碼寄至協會信箱 hulualley@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