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05/01(日)會員專屬活動 葫蘆巷x雲門教室 邀您健康動一動

,
《葫蘆巷會員專屬律動禮!專屬限定場  讓您親子互動體驗多更多》
報名資格:
1.已在4月15日之前繳完今年105年年費協會會員就可報名參加。
2.準備要加入的新會員,同樣享有報名資格。
   預計錄取30位小朋友,額滿為止。
活動費用:符合報名資格的會員,完全免費
1、本課程設計適合年齡為3-6歲  (出生日期為:99年4月至102年4月)
2、每位「個人會員」限本人或直系親屬最多報名兩位,報名第三位需加收150元,每位「家庭會員」限本人、配偶,或直系子女,名額則不在此限。
3、協會將在4/17(日)在部落格公布活動錄取名單,若提前額滿則提前公布。
活動時間:
1、動一動時間:105年5月1日(星期日)早上10:30-11:30
                            現場10:00開始報到,請至少提前15分鐘到現場,以利工  
                            作人員為孩子黏貼姓名貼紙和熟悉環境
2、教室地點: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207號 B1 (誠品書局地下室)
3、教室聯絡電話:06-2995909
與協會聯絡方式:
1、更多訊息  請見協會部落格   http://hulualley.blogspot.tw/

2、歡迎加入協會的line      帳號:「@edi2425w」

       帳號前面的@也要輸入才找得到哦~

     請填線上入會表單後,依入會資格匯出款後項,並主動和協會聯絡,聯        
     絡信箱 hulualley@gmail.com  我們會儘速回覆
5、協會匯款帳號
       郵局局號 0031297    帳號 0382967
       戶名:台南市葫蘆巷讀冊協會
       台南北小北郵局
協會近期活動預告:
1、葉石濤文學紀念館 合作案 (4月份場次已額滿,下一場次在6/18敬請期待)
            講 題:我們都是一家人 
            主講者:林秋霞老師(安娜姐姐)、劉晏菱老師(鴨子) 
            內容:唱演出陳致元的兩本作品「Guji Guji」、「阿迪和朱莉」 
            時 間:105/4/2(六)14:00-16:00 
            地 點:葉石濤文學紀念館2樓視聽室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 http://culture.tainan.gov.tw ─> 便民服務─> 線上報名)(網頁最下方「我要報名」) 
             參加名額:每場次40名,免費參加 
2、台南兒童文學月活動  4/24(日)一起到奇美博物館    活動相關網址
 《詳細時間,另行公布》
3、臺語說故事志工培訓營   預計辦理時間:五月中
4、原住民兒童文學營(參加對象 高年級至國中生) 預計辦理時間:暑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