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第三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虹彩織手--琉璃珠的美麗傳說



各位葫蘆巷的大小朋友好:

臺南市葫蘆巷讀冊協會今年滿五歲了,在此誠摯會員朋友回來走走看看聊聊,相互認識一下。

今年的會員大會非常精采喔!有今年口碑滿場的台語親子說故事,還有協會的第一屆理事長─幸佳慧老師也會來跟大家同樂,還有還有原住民的琉璃珠手作;現場還準備下午茶點就是要讓大家身心靈都滿足的一下午,這麼精彩的活動請千萬不要錯過,不然就太太太可惜了!

請欲參加的朋友們,動動手指協助完成下方表單,並預先匯款,方便協會工作人員統計人數,如果非會員的朋友,也歡迎來參加琉璃珠的手作活動,一起來認識我們臺南市葫蘆巷讀冊協會。

***親愛的會員朋友們,麻煩您不論是否出席會員大會,都請填寫表單以便我們掌握出席人數,謝謝您喔!


日期:2016年10月2日 (日)
時間:下午1點至下午5點
地點:台南市勞工育課中心 第二教室

流程:

時間
內容
主講人
備註
13:00-13:25
臺語說故事
昭瑞老師親子演出
限會員家庭參加,需填寫線上報名表
13:25-14:20
第三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理事長 許雅婷
14:20-14:30
小歇一會
用點心時間
(請攜帶個人茶杯)
1430開放 非會員參與活動  入場~
14:30-15:10
分享~閱讀推廣
青澀寶貝 幸佳慧
開放非會員參加,需填寫線上報名表
15:10-16:40
虹彩織手--琉璃珠的美麗傳說
烏巴克創藝工坊
(需帶尖嘴鉗)
(請注意:至報名表上完成報名手續&繳費確認才算報名成功喔~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會員大會無報名期限,請會員踴躍參與。活動當天也歡迎您前來。

***虹彩織手--琉璃珠的美麗傳說活動
     報名期限:2016年9月28日(三)
     琉璃珠為客製燒製,活動當天若因私人因素未能出席,恕不退回費用,另行通知聯絡取回活動材料包。 



***本活動分為兩階段
1、13:00~15:10為本協會會員大會,至少繳納至2015年年費之有效會員,唯表決時僅限個人、學生及家庭會員。
(請注意:備有簡單茶點及飲料,請自備杯子及容器)
2、15:10~16:40為對外開放之收費活動,可提前於14:30進場。
***虹彩織手--琉璃珠的美麗傳說活動費用收取辦法:
1、本會個人/學生/贊助會員免費一份,家庭會員免費兩份,同行之直系家眷(不限人數)酌收材料費150元。
(請注意:需繳交至2016年年費,始符合免費領取資格)
2、2016原住民文學創作營學員/小隊輔/隨隊老師酌收收材料費150元,同行之直系家眷(不限人數)費用亦同。
3、小葫蘆故事團夥伴酌收收材料費150元,同行之直系家眷(不限人數)費用亦同。
4、非會員收取250元手作費用。上列 1~3之同行者若非直系家眷,費用同非會員。

***手作活動請自備尖嘴鉗
***手作串珠不能挑樣,隨機領取

附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