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2016原住民文化深度講座暨對談》8/6 幸佳慧vs葉建良


《歡迎報名  座位有限,要先填線上表單 https://goo.gl/2dCfEc

8月6日這兩場講座跟對談,以參與【原鄉。原想。原住民文學創作營】的學員與家長為優先報名。明天開放一般大小公民報名。
我會跟孩子們談究竟是「誰」在說原住民的故事給我們聽?是殖民者在說,還是解殖者在說?
台南市圖前館長葉建良將針對總統道歉文,帶孩子討論道歉的實質內含為何?如何思考那份道歉的意義?
免費,但座位有限,請先報名。

https://goo.gl/2dCfEc
--------------------------------------------

台南市葫蘆巷讀冊協會致力公民意識與多元文化的閱讀推廣,在今年7/5 -7/8日辦理【原鄉。原想。原住民文學創作營】,聚集了七十幾位大小學員一同來參與省思這個蛻變的重要時刻,此場講座的活動對象為七月本會所舉辦的原住民文學創作營學員,並開放給一般有興趣參與民眾報名。

活動時間:2016年8月6日(星期六)

主辦單位:台南市葫蘆巷讀冊協會

協辦單位:台南市安平區西門國小

講座內容:
08:40-09:00 /報到/二樓視聽教室
09:00-12:00【專題】是誰在說故事給我們聽?
講師:幸佳慧
12:00-13:30/午餐充電時間
13:30-15:30【對談】如果你是個想道歉的總統?
講師:葉建良

活動名額:100位(採線上預約報名,額滿為止)

參加對象:
一、優先報名: 第一階段:即日起至7/28(四),7/29(五)開放一般有興趣民眾報名
1、原民營學員和1位家長、小隊輔、營隊工作人員、講師
2、台南市葫蘆巷讀冊協會有效會員(可報2位)/家庭會員直系親屬人數不限
3、協辦單位10名

二、第二階段報名:7/29(五)餘額開放一般有興趣民眾報名
本活動建議參加年齡至少國小二年級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