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會員大會泡圖書館》台南市葫蘆巷讀冊協會2013年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

原訂於本週7月14日(日)舉辦葫蘆巷讀冊協會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因受颱風蘇力影響,為確保大家安全及活動品質,活動延期舉辦,確定日期另行公布。並請留意協會部落格或粉絲團網網站。

另外,本會持續受理理監事參選報名,請盡速將報名表寄至台南市公園北路3號台南森林兒童圖書館 收

祝大家週末愉快,注意安全。

敬 邀 出 席

台南市葫蘆巷讀冊協會2013年第一次會員大會
時間:7月14日 上午9:30
地點:台南市立圖書館總館3F會議室
亦歡迎非會員一起共襄盛舉

------------------------------------------

各位葫蘆巷的朋友們:

距上次會員大會已經過一年了,讓我們大家再度聚首、分享熱情,瞭解過去一年我們做了什麼,接下來我們又要做什麼吧!
竭誠邀請您於7/14(日)早上的時間,於9:30來台南市立圖書館總館走走!

出席的會員,除了可獲得協會專屬禮物外,還有親子天下出版社優選童書特賣。
同時也歡迎帶著您的孩子一起出席,除了上午一起聽幸佳慧說故事外,還可以報名《雲門舞集》跟著布卡哇一起翻轉身體的歡樂時光。

理事長 幸佳慧 暨全體理監事 敬邀

會議內容

  • 09:30-10:00 報到
  • 10:00-10:10 理事長致詞
    • 宣告本日會議程序及主席致詞  
    • 宣讀會員名冊及報告出席人數   

  • 10:10-11:00 繪本分享 (主講:幸佳慧)
    • 凱薩琳.蕾娜三本書的分享《奧古斯都和他的微笑》《阿力找到他的大腳丫》《西薇亞和啾啾》

  • 11:10-11:30 年度會務報告

  1. 101年度工作及收支報告   
  2. 101-102預訂工作報告   
  3. 審議本會101-102收支預。   
  4. 審議102-103年度工作計劃及收支預算。   
  5. 臨時動議。
  • 11:30-12:00 理監事改選

*《雲門舞集》跟著布卡哇一起翻轉身體的歡樂時光
時間: 2013年07月14日下午 3-4點 4--5點 兩場
對象: 小一 ~~~ 小三(7月4日開放預約報名,報名請洽森圖)

參會注意事項
1.大會配合之演講皆開放一般民眾參與,歡迎非會員一同參加,並請預先報名
2.報到時繳交2013年年費(年費收費辦法請按此
3.完成繳費及報到手續憑收據領取會員專屬禮品
4.不克前來參加大會,請預先填寫委託書,並交由委託會員代行會員權利
5.繳交會費亦可預先透過轉帳方式:
存簿帳號:700
局號 0031297 帳號 0382967
戶名:台南市葫蘆巷讀冊協

台南北小北郵局

轉帳後,請把收據留底並e-mail掃描檔至協會信箱,或將轉帳戶名及帳號末四碼寄至協會信箱 hulualley@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