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台南森林兒童圖書館-聖誕系列活動照片


12月24日這天,台南森林兒童圖書館有一整天滿滿的活動,真是樂翻天了!早上有圖書館姊姊說故事、哇比莎比見面會,下午有幸阿慧聲嘶力竭的講《小森巴的禮物》(結果我自己都沒自己講故事時的照片)跟看動畫。接著,有小朋友Reading/說故事擂台!我們發出好多禮物!真是好開心好溫馨好熱鬧的聖誕節!

‎1225聖誕節,我們邀請亞太創意技術學院的紙芝居劇團來表演,這項源自日本民間戲劇的表演技藝,讓孩子唱唱跳跳又看得目不轉睛,好不歡樂!大姊姊們說完好幾個精彩的故事後,我們還讓孩子們自製迷你章魚的連結紙卡,讓他們體會一下這些故事圖卡是怎麼連接的。活動結束後,很多家庭孩子捨不得走,繼續留下來閱讀繪本,我也席地而坐跟這些家庭朋友聊天,在夕陽的沐浴下,看孩子與大人們看書、玩書、說書,真的很幸福啊!


<以上文字轉貼自幸佳慧理事長臉書>

1 則留言: